学院要闻

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12-10
  • 点击量:

 

        12 月9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科技园D40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校第七督导组组长赵秀凤全程进行指导。院党委书记赵连章主持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赵连章首先代表学院党委作检视剖析,重点从思想政治方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大学党委决策部署方面,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为民服务方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密切联系群众、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遵守党的纪律方面和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方面查摆了问题,结合学院重点工作,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接着班子成员根据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要求,结合工作实际逐一认真进行了自我检视剖析,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对学院党委本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与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和理论指导,持之以恒加强理论学习,要把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党支部的三会一课与学院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二是强化问题整改,要聚集问题一一突破,以解决问题取得的成效去服务师生;三是勇担使命,开拓创新,要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提高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成效上,切实加强对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工科认证、博士点申报、高端人才引进等的重点工作的统筹与攻关,推动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

                 IMG_9811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