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全院教职工会议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4-02-28
  • 点击量:

2月25日上午,学院在博观楼206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全院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2024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研讨班会议精神,布置2024年春季学期和期初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姜永杰主持。

会上,院长王国明通报了我院2023年绩效考核情况,传达了学校2024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会议精神。王院长强调,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是学院发展的基石,科学研究是学院发展的重要推动力。在人才培养方面,严把培养质量关,以良好的学风、师风代代相传,持续提升本科生毕业率、就业率、考研率、出国率,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和标准;在学科建设方面,针对目前存在的学科特色不鲜明等问题,学院将逐步采取措施推进学科建设创新发展;在科学研究方面,着力加强标志性成果的产出和服务地方的能力。

姜永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4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也是学校实现转型发展、创新发展、突破发展的关键一年,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围绕学院主要工作,凝心聚力、明确措施、担当作为,加快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院长助理万延岚对开学初本科教学、开学补考、考研帮扶、毕业论文、师范专业认证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