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院党委中心组召开第三次(扩大)学习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0-05-15
  • 点击量:

2020515日上午9:00,院党委中心组通过钉钉视频平台召开了2020年第三次(扩大)学习会。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院长助理、支部书记、系(中心)主任、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扩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连章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青岛大学二级单位年度考核工作实施办法》、《青岛大学教学科研单位基本工作任务计算办法(暂行)》、《青岛大学薪酬分配实施方案》、《关于修订完善学院绩效分配办法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还重点学习了夏东伟校长在学院(部)书记、院长培训班上做的《善谋实干,提升学院治理能力》的报告。会议还就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宣传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统战工作、常态化疫情防控与开学工作提出了要求。学院副院长、化学系党支部书记毕赛,化学工程与技术系主任方龙,应用化学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吕洲,化学教育系主任韩松德四位老师分别结合支部党建、教学、科研、升学、就业、学生培养、疫情防控等工作做了重点发言。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