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到孟良崮战役纪念馆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07-02
  • 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青岛大学办学110周年,629日,化学化工学院党委联合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党员前往孟良崮战役纪念馆,接受红色党性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和战场遗址,全面学习了解了孟良崮战役形势、战役决策、战役实施、人民支前等内容。通过参观大量历史图片和实物,大家对革命先烈们不畏牺牲、英勇战斗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有了更加深切的感受和认识,无不被“爱党爱军、开拓奋进、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沂蒙精神所感染和激励。在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党委书记赵连章带领大家进行了宣誓。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全院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觉悟,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追求卓越的激情,使老师们、同学们始终不忘党员身份,在自身的本职岗位上践行沂蒙精神,为实现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两院党委和师生借此机会进行了有效的跨院、跨学科交流。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