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院党委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三次(扩大)学习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05-14
  • 点击量:

2019513日下午4:00,院党委中心组在科技园D楼化学化工学院403会议室进行了集中学习交流。学院班子成员、支部书记、系(中心)主任参加了本次学习。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赵连章主持。

会上,赵连章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教育部双万计划、新时代山东高等教育20条、青岛大学2019年人才培养质量主题年工作方案、《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内容。集中学习结束后,副院长王国明、化学实验中心常务副主任马兆立、化学工程系支部书记孙德帅结合实际工作,分别就高水平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质量推进教育教学改革、高效率提升服务教育教学能力等方面做了重点发言。

赵连章做了会议总结,强调我们学院永恒的主题是人才培养,是立德树人,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能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他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对人才培养重要性的认识;二是各系各部门要结合人才培养质量主题年活动提出方案和计划并相互借鉴共同提高;三是各专业要强化特色、突出重点和难点,要在打造一流课程、一流专业上下功夫。强调一流课程和一流专业建设是一流学科的基础必须夯实打好。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