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青岛大学党委组织部来学院调研工作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0-08-26
  • 点击量:

8月20日上午,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吴鹏、党校副校长张光明来学院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赵连章、院长张晓东、党委组织员李相仁、党委副书记薛希洪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赵连章代表学院围绕学院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基层党建创新、“双创”项目培育等党建调研提纲进行了汇报,并对照学院党委制定的《化学化工学院党支部工作规范和考核办法》,梳理分析了学院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随后,与会人员就基层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结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青年教师和干部梯队培养等进行了交流。

吴鹏在发言中对党建调研的背景进行了说明,并对学院党委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切实把抓好党支部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准确把握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重点任务,抓好制度体系建设,切实推进支部建设任务落细落地落实,取得实效;化学化工学院拥有国家、省、校等三级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学院要注重党建工作的总结、凝练提升,努力形成一批可操作、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在创新性和示范性上为全校党支部做出标杆,推动全校基层党建质量提高。

最后,吴鹏向学院化学工程系党支部授牌“青岛大学“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工作室培育创建单位”,向化学教育系党支部授牌“青岛大学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