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牢记时代使命 书写人生华章”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0-06-12
  • 点击量:

6月11日上午9:00,化学化工学院在学院406会议室开展“牢记时代使命 书写人生华章”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董永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付刚帮、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史氾平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董永红主持。

活动伊始,付刚帮老师传达了《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就组织关系转接总体原则、组织关系转接准备工作、组织关系转接具体流程,以及其他注意事项向全体毕业生党员作出了详细说明。随后,王鑫同志代表2020届毕业生党员发言,回顾大学四年的经历、展望未来可期的生活、铭记母校的师恩校训,同时代表全体毕业生党员做出庄严承诺,无论何时何地都会牢记党员身份,践行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笃志前行,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践中谱写人生华章。在张莹同志的带领下,与会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紧接着召开了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毕业生党员对照党员标准,联系自己工作学习实际,分享成长历程。本科生向研究生了解了研究生生活、借鉴了在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即将踏上工作岗位的学生党员向老师请教了工作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及应对方法。经过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毕业生党员,走向社会后更要主动作为,继续刻苦钻研,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凝聚正能量,为祖国社会的发展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在活动的最后董永红老师强调了“毕业生党员先锋岗”的工作要求,希望大家站好岗、守好责、亮身份、展风采,为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保驾护航,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