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学院举行学团宣传工作培训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07-12
  • 点击量:

7月11日上午九时,化学化工学院学团宣传工作培训会在科技园D406会议室召开。

学生会新宣中心微信公众号运营邢丽曼同学首先对4月9日学院召开的学团宣传工作推进会以来3个月的学团宣传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班级投稿和学生会各部门投稿严重不足的情况,提出了进一步优化运营公众号的设想及计划。

本次会议还邀请到了来自新闻与传播学院,在校报做过学生记者的鲁燕学姐,围绕如何发现新闻特点,新闻内容的构思及写作技巧,新媒体运营方式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分享。

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希洪全程参加了培训会并做了发言,提出要高度重视学团宣传工作,并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勤动手,多写多练。自媒体时代人人都是宣传员,勤动手是做好学团宣传工作的最佳捷径,日常工作中要养成把经历的事情,做过的工作动手记录下来的好习惯,让自己感性的思想认识上升到理性的文字思考,促进个体思想不断成熟;二是要勤琢磨,班干部要围绕班级建设、团支部达标,学风建设,主题团日、班会等主题琢磨工作,学生会干部要围绕学院党团委等思想道德、价值引领,综合素质提高等方面开展工作,塑造化院新品牌;三是要勤动腿,要围绕同学,服务同学,贴近同学,接触到同学的真实思想,感知到同学的真实需求,推出有影响力、高阅读量的经典案例,吸引更多同学。他希望各班级、同学们积极地参与到学团宣传工作中来,讲好化院好故事,传播化院好声音,将学院微信公众号越办越好,扩大学院学团工作的渗透力、影响力!!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827f72ddc062ccf2fdceaecc267821.jpg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