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我院召开班主任工作暨学风建设专题会议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6-04-11
  • 点击量:

 

 

                  学院召开2016年班主任工作暨学风建设专题会议        

   

    46日,化学化工学院2016年班主任工作暨学风建设专题会议在慎思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张国辉、副书记陈崇研、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班主任代表孙锡泉、张波涛、吕洲、马晓梅、李晓雯等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发言,分别从建设学科竞赛平台、营造良好班级氛围、思想建设融入课堂教学等多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心得。  

    陈崇研在发言中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倡导班主任和学生干部以学风建设为切入点,在班级中开展主题班会及班级特色活动,创一流学风,针对学业困难学生进行一对一学习帮扶,与学生家长进一步做好交流沟通。  

    张国辉肯定了学院班主任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结合切身体会分享了班主任工作经验,并指出应针对各年级学生的不同特点进行专项教育。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