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2020级本科生举行班委竞选活动

  • 作者:李林林
  • 发布时间:2020-12-10
  • 点击量:

12月1日-4日,2020级本科生举行各专业班级班委竞选活动。20级本科生辅导员李林林,各班班主任,20级本科各专业班级新生参与此次班委竞选活动。

25277

13E85

各班班委竞选分专业班级进行,各专业班级班长、团支书等班委候选人经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等流程确定。班级竞选活动正式进行阶段,由候选人从自我介绍,自身优势,以及如果竞选成功将怎样为同学服务、引领班级前进,任职期间遇到难题该如何解决几个方面进行发言。随后各班级内部进行投票,依据投票情况、日常表现及学生意见,辅导员确定各专业班级班长、团支书等班委成员。

同时,辅导员老师指出:一、“班委的岗位是有限的,但为同学们服务是无限的。”强调同学们要有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班级的建设离不开每一位同学的努力。二、“让优秀成为一种责任。”习惯可能丢掉,责任却不可推卸。希望各位班委能够因责任而优秀,因优秀而更加负责。三、“学习是大学生的首要任务。”每位同学都应该好好学习,作为学生干部更应该在学习上做好表率,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全体班委将会有一个月试用期,试用期中表现优秀,工作认真负责,老师和同学中评价好的班委将直接聘用,颁发聘书。如表现不好,将不予聘用。

此次班委竞选活动的成功举行,为我院学生干部注入了一批新的力量,愿各位班委牢记职责,不负同学、老师的厚望,完成好各项班级工作,为同学为班级为学院做出贡献。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