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我院举行寒假社会实践项目评审暨汇报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1-03-15
  • 点击量:

3月12日,我院于博观楼327室举行寒假社会实践项目评审暨汇报会,学院团委书记董永红老师、学工办主任付刚帮老师、辅导员李林林老师以及部分省市级优秀实践团队代表作为评委参加了本次评审会。

评审会上,14支寒假实践团队负责人对实践项目进行了汇报。参加评审的实践项目形式多元、各具特色。既有以 “承百年精粹 扬时代文明”、“品乡情 融民俗 观发展”、“扬黄河古韵”、 “墨韵思源”、“挖掘乡俗 传承精神”、“观习俗 寻年味 传变化”等为题关注传统文化的观察调研团队,也有“冬日暖阳”、“温馨家园”、“殷殷学子情 拳拳敬老心”等实践与敬老活动紧密结合的服务团队,还有“寒冬暖情 同心战疫”、“弘扬抗疫精神 助力国家安全”等与抗疫相关的实践团队,更有 “创青春 我们在行动”结合红色之旅,“回望脱贫攻坚 步入全面小康”结合时代民生开展实践活动的团队。评委们依据团队提交的材料和团队汇报,针对实践活动的活动特色、团队服务性、社会影响等方面对汇报项目进行了评分。

社会实践作为思政教育的一个重要途径,一直深受广大团员青年的欢迎。在今年的寒假中,学院团委将思想引领持续融入到实践育人中,不断推动我院实践育人工作取得新成效。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