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学院举行学风建设文化节启动仪式暨升旗仪式

  • 作者:薛希洪
  • 发布时间:2021-10-13
  • 点击量:

10月11日7:00,学院在浮山校区图书馆前举行第十五届学风建设文化节启动仪式暨升旗仪式。院党委副书记薛希洪、院团委书记董永红,学生代表260余人参加仪式。

薛希洪以“为什么读大学,怎么读大学”为主旨做了发言,用两句话与同学们共勉:一是“功崇惟志,业广惟勤”;二是“从善如登,从恶如崩”。希望同学们做心怀国之大者,勤学笃实,练就过硬的本领。同时,要对大学有正确的认知,清楚自己努力的方向和程度。惜光阴、求真知、修品德,做到生活充实、专业扎实、待人诚实、化梦为实,在化院实现华丽转身。

学生代表张佳发言,号召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院学风建设文化节各项活动中,积极参与科创实践,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努力朝着习近平总书记面向广大青年学生指出的“志存高远,情理兼修,德才并重,勇于开拓”的方向前行。

据悉,学院学风建设文化节已连续举办十四届,学风建设文化节期间相继举办百“化”争艳、粲“化”之舌、锦上添“化”、风“化”正茂四大模块的活动。通过青年学者讲堂、师生沙龙、学习经验交流分享会、各类学习、体育竞赛类活动、宿舍文化建设活动,等等,从学术交流、语言风采、生活实践、课余文化四方面提供师生交流、朋辈交流的优质平台。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11013103539.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11013103521.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11013103737.jpg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