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我院学子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08-03
  • 点击量:

近日,我校化学化工学院学子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百子尖”杯华北赛区决赛中发挥出色,获得赛区一等奖暨全国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化工设计竞赛华北赛区(包括北京市、天津市、山东省、河北省和内蒙古自治区)共吸引了来自华北地区62所高校的308支参赛队伍报名参赛,我校化学化工学院派出一支参赛代表队,由化工系2016级化工专业周鑫枭、梁家京、汪志康、韦忠明和黄浩五名参赛选手组成。在指导教师王岩博士、方龙副教授、聂兆广副教授、麻金海博士和张晓东教授的带领下,经过三个多月的努力,高质量完成包括设计文档、现代设计方法和工程图纸等内容在内的参赛作品,从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决赛圈。并最终在决赛答辩中发挥稳定,取得华北赛区一等奖暨全国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华北赛区决赛由中国化工学会、中国化工教育协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燕山大学承办,于7月31日-8月2日在秦皇岛举行,本次竞赛旨在多方面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工程技能,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大学生的工程设计与实践能力,实践“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