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万延岚教师获第五届东亚科学教育学会青年学者论文奖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6-09-27
  • 点击量:

 近日,第五届东亚科学教育学会国际研讨会(East-Asian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Education,EASE)在日本东京理科大学召开。来自美国、德国、英国、中国、新加坡、韩国、日本等26个国家和地区的700余位科学教育工作者参加了会议。大会共提交了574篇研究论文,是国际科学教育领域的一次盛会。

我院化学教育系化学教学论专业青年教师万延岚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在分会场做了题为“What Major‘Socio-Scientific Topics’Should Be Focused in Science Curriculum? A Delphi Study of the Expert Community in China”的学术报告,引发了与会代表的热烈讨论。闭幕式上,万延岚的论文被评为“青年学者论文奖”(the Young Scholar Award of EASE2016TOKYO)。本次大会共评选出10位青年学者论文奖,其中中国大陆仅有2位青年学者获奖。

东亚科学教育学会是东亚地区科学教育研究者共同创建的学术组织,旨在为东亚地区的科学教育交流与合作提供强大的支持平台。此次参会,万延岚博士积极同与会专家进行学术交流,拓展了视野,也提升了我校化学教学论专业的国际学术影响力。

dd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