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年度青岛大学国旗班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6-04-07
  • 点击量:

                    

    323日中午,化学化工学院在慎思楼208召开铸魂育人改革更显国旗赤子心为主题的2016年度青岛大学国旗班建设专题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青岛大学团委书记张守珩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崇研、学院团委书记董永红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李志国及青岛大学国旗班全体成员。国旗班指导老师杜一冉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上,青岛大学国旗班班长范洪泽作了2015学年工作总结汇报2016学年工作计划。报告中提出国旗班要积极围绕学校综合改革和校园精品文化建设、爱国主义主阵地建设的目标要求,履行庄严使命,展现良好形象;全面深化改革,推进组织建设;在交流中发展,践行爱国主义精神。  

  与会领导和国旗班队员就国旗班建设发展充分交流意见党委副书记陈崇研就化学化工学院进一步做好国旗班建设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加强组织机构建设,提高凝聚力;二是加强品牌形象建设,提高感染力;三是加强文化内涵建设,提高影响力。  

   团委书记张守珩发表讲话,强调指出国旗班在现有工作格局下,应进一步增强队员归属感、认同感注重内部成长建设的同时创新运营模式,深化体制改革,勇于开拓,在我校的事业发展大局中发挥重要作用,使之成为青岛大学爱国主义教育有力阵地,打造青岛大学特色爱国主义品牌。  

  会上张守珩陈崇研为青岛大学第十五届国旗班队员代表颁发纪念奖牌。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