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 作者:薛希洪
  • 发布时间:2021-01-17
  • 点击量:

1月17上午,学院在博观楼206会议室召开2020年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希洪主持了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会上,院长张晓东就《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绩效分配总则》和《化学化工学院奖励性绩效分配办法》(以下简称“办法”)以及《化学化工学院教师岗位分类分级管理职责及年度考核工作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等进行了解释说明。与会代表分组进行了热烈讨论,积极建言献策。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绩效分配总则》和《化学化工学院奖励性绩效分配办法》以及《化学化工学院教师岗位分类分级管理职责及年度考核工作实施方案》。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d2d4a44cfd0aa9736a917432b3faac.jp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82ea752a1d3c09cc3cd38b9d2abc2b.jpg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