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骊歌未央 再续化章”2021年毕业歌会隆重举行

  • 作者:薛希洪
  • 发布时间:2021-05-26
  • 点击量:

作为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重要活动之一,5月25日晚,“骊歌未央,再续化章”2021年毕业歌会在浮山校区青大剧院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赵连章、院长张晓东、党委副书记薛希洪、院长助理刘晓敏等院党政领导及党政办、团委等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等莅临观看了本次盛会。

带着满怀的希望,带着美好的憧憬,带着大学的欣喜,带着毕业的寓意,岁月流逝挥不去执着的梦想,时光飞驰带不走永恒的心灵。毕业歌会在火辣的开场舞《yes or yes》拉开帷幕,立即将同学们带入了歌会的气氛,整台歌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有深情的歌曲对唱《海阔天空》,动感的舞蹈串烧,幽默诙谐的相声,经典的歌曲串烧《慢热》、《夏天的风》、《等你下课》,充满古韵的器乐表演《沂蒙颂》,声情并茂的师生同诵《青春中国 青春少年》,……表达了对母校的依依不舍和对青春的深情致敬,最后歌会在嘹亮的师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落下帷幕。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10526154935.jp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97238af2d62f7a5c21eec78b45a095.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10526165247.jpg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