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2021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1-06-01
  • 点击量: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化学化工学院于5月28日下午在博观楼206会议室召开了2021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本次论证会邀请了中国石油大学姜翠玉教授、孙昱东教授,青岛科技大学王伟文教授、高洪涛教授、姜鲁华教授,以及我校师范学院副院长马勇军教授等七位专家参加。学院党委书记赵连章、院长张晓东、副书记薛希洪、副院长毕赛、各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出席会议。论证会由毕赛副院长主持,

会上,张晓东院长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毕赛副院长详细解读了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原则意见。接下来,吕洲、方龙、韩松德三位主任从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设置、实践环节、学分要求等方面分别对应用化学专业、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化学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情况进行了汇报。各位专家对我院2021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自身经验,对培养目标、课程设置、专业认证要求等方面给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与会师生针对专家给出的修改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充分交流。

最后,毕赛副院长对各位专家的指导表示衷心感谢,要求各专业高度重视本次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人才培养方案,确保高质量完成2021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