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会

  • 作者:薛希洪
  • 发布时间:2021-07-06
  • 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榜样的奉献精神,发挥典型的引领作用,激励全体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月30日下午,学院在博观楼206会议室举行了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会。

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获山东省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学院马兆立、刘鑫获青岛大学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学院赵杰获青岛大学十佳优秀学生党员荣誉称号。

化学工程系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获学院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薛希洪、董永红获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马兆立、赵红宇、付刚帮、朱倩倩、刘馨、薛镇镇、夏建飞、赵杰、郭亚楠、马党辉获学院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马兆立、付刚帮、吕洲获学院学习强国总积分标兵荣誉称号,韩松德、李晓菲、谭艳丽获学院学习强国年度总积分标兵荣誉称号。

获奖代表朱倩倩和薛镇镇做典型发言,表示把荣誉当做新的起点、新的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决做到坚守初心、担使命,永葆共产党员本色,为研究型学院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

表彰会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赵连章以“学党史、担使命、开新局”为题进行了一次党课培训。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5b49b5bef462449485b521f217530b.jp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53ff9fe701e991775c945d4fe1b90e.jpg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