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校领导于永明参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 作者:薛希洪
  • 发布时间:2021-07-12
  • 点击量:

7月9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2021年第四次)在博观楼20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永明出席并作指导。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组织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和部门负责任人等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赵连章主持学习会。

赵连章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青岛大学基层党组织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及问责措施(试行)》、《中共青岛大学委员会关于实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提示单制度的暂行规定》、《青岛大学师德建设专题教育方案》、《中共青岛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加强政治监督的意见(试行)》等文件精神。院党委副书记薛希洪、副院长王国明、毕赛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于永明首先对学院中心组高质量的学习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深受教育、倍感鼓舞、坚定信心”为题做了交流发言。于永明强调,我们要发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坚定地跟党走,坚定地坚持马克思主义,坚定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从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当中吸取精神养分、立德树人,为推动综合性研究型大学高质量发展扛起教育担当!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bf92b024746376df603d4c3e6fd29d.jp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23ade911bc792c5986d8fd7d15afcd.jpg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