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校督导服务工作组对“学院办大学”进行督导

  • 作者:薛希洪
  • 发布时间:2021-11-23
  • 点击量:

 11月22日下午,“学院办大学”督导服务工作在学院博观楼206会议室进行。校督导服务工作队第一组组长尹增刚、副组长李鹏、联络员孙莹,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院党委书记赵连章从提高站位,统一思想,使“学院办大学”成为学院上下共识;系统谋划、科学施策,推动“学院办大学”落地生根;“学院办大学”取得的主要成效;“学院办大学”实践中的几点体会 ;“学院办大学”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五个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院长王国明、党委副书记薛希洪、副院长刘晓敏、院长助理张立学等做了汇报补充发言。

督导组对化学化工学院在“学院办大学”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院基础工作扎实,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水平不断提高,夯实了“学院办大学”的主体地位,初步达到“学院办大学”的预期目标。督导组还就“学院办大学”要解决的主要问题、“学院办大学”的目标、体制和机制建设、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fbd3ce8080f2daa7728e83eeb5c032.jpg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