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学业导师工作调研座谈会

  • 作者:薛希洪
  • 发布时间:2021-12-09
  • 点击量:

10月9日上午,学院在博观楼206会议室召开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等参加的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薛希洪、副院长刘晓敏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习了《化学化工学院本科生学业导师实施方案(修改)》精神,大家对学院积极贯彻学校“一二三四五”协同育人体系,为每位同学选配集思政引领、学业规划、考研就业、大创(竞赛)辅导、论文指导等一身的人生导师,为同学的成长成才搭建的全程的指导平台表示了充分认可,同时结合专业系实际对真正落地实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尤其对学业导师的考核等具体量化指标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下一步,学院将在全面梳理有关学业导师、科研创新导师等基础上,坚持问题与成效导向,有序有质推进学业导师工作,全面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座谈会上,针对即将到来的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进行了研讨,最后,针对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申报国家级一流专业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说明: C:\Users\x1c\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a70dc304bffde18f03b74ef50c2921.jpg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