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 作者:孟丽
  • 发布时间:2022-06-23
  • 点击量:

6月23日上午,中共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笃行楼模拟法庭举行,校党委组织员徐炜光出席大会指导,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咏沙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

姜永杰代表学院上届委员会以“凝心聚力 抢抓机遇 勇担使命 开启研究型学院建设新征程”为题向大会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学院过去五年在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进一步明确了学院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使命任务。报告指出,全院要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政治建设、人才引进、学科发展、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同心同德、凝心聚力,促进内涵式发展,提高办学质量,努力建设研究型学院。

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与会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选举产生了中共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王国明代表新当选的委员做了表态发言:新一届学院党委班子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院师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开创学院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

随后,当选的新一届党委委员在博观楼206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姜永杰为学院党委书记,王国明、李咏沙为学院党委副书记,并研究了党委委员分工和党委自身建设问题。姜永杰强调,新一届学院党委将在校党委的指导下,积极主动承担学院发展重任,做到带头讲政治、带头抓学习、带头讲团结、带头抓发展、带头担当实干,带头廉洁自律,奋力开启研究型学院建设新征程。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