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第二届“双代会”第二次会议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2-12-27
  • 点击量:

12月22日,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因疫情原因,会议采用腾讯会议线上形式进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正式代表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李咏沙主持。

大会对本次“双代会”新增补代表进行资格审查,表决通过了学院二届二次“双代会”新增补代表人选名单。

大会听取了院党委书记姜永杰所作的《凝心聚力 开拓创新 奋力谱写高水平研究型学院新篇章》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学院2022年的各项工作,对学院在思政育人、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科发展、人才队伍、科研实力、平台建设等方面实现的突破与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院师生员工在过去一年对于学院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诚挚感谢。随后他结合学院的实际,提出了2023年的工作思路,并对学院各项工作做了具体规划。他要求全院师生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心聚力,锚定目标、笃行实干,推进学院实现高质量、内涵式跨越发展,奋力书写高水平研究型学院建设的新篇章,为学校高水平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建设、实现“双一流”突破作出新贡献!

院党委副书记李咏沙对学院津贴分配修订方案情况进行说明。全体与会代表经过充分讨论,最后以投票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学院津贴分配修订方案。

学院“双代会”的召开是对学校“学院办大学”战略的具体落实,也是学院民主办学、科学治院过程中的重要体现,是全体教职工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在学校和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将坚守为党育人的初心,履行为国育才使命,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实现高质量研究型学院跨越式发展而不懈奋斗!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