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新学期学院领导深入课堂听课调研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4-03-01
  • 点击量:

新学期伊始,学院领导和辅导员深入教学一线,听课调研,了解课堂教学及运行情况,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院领导和学工办老师分别听取了焦雷老师的《天然产物分离与应用》、刘霞老师的《结构化学》、张林林老师的《物理化学》课堂教学情况,并在课后针对备课情况、课堂教学的组织形式、教学方法、师生互动、课程思政元素的设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从听课检查的整体情况看,我院新学期教学工作开局良好。教学秩序有条不紊,任课教师能够提前到达授课地点,按时授课,课程准备充分,精神饱满。学生出勤状况较好,并能够积极参与教学过程。

新学期巡课调研是推进学院良好教风、学风建设的有效举措,对提高我院的教学质量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学院始终坚持把本科教学质量放在中心地位,不断加强教学改革和建设,不断提高学生教育工作管理,扎实稳妥推进学院的教风、学风建设,切实保障教学质量。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