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拟接收调剂通知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4-03-22
  • 点击量: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拟接收调剂通知


我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将于48日教育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调剂系统开通后正式开始。为便于考生了解相关调剂情况,现将拟接收调剂专业公布如下,调剂要求、调剂程序、调剂名额等具体信息详见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国家调剂系统和青岛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后期发布的调剂公告。有调剂需求考生可于328日国家“网上调剂意向采集系统”开通后,及时填报意向信息。


拟接收调剂的专业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学位类型

学习方式

070300

化学

学术学位

全日制

081700

化学工程与技术

学术学位

全日制

085602

化学工程

专业学位

全日制

045106

学科教学(化学)

专业学位

全日制


温馨提醒:所有调剂考生均须通过中国研招网的国家调剂系统申请调剂,请大家耐心等待并确保电话等联系方式畅通,及时关注中国研招网、青岛大学研招网及相关招生学院网站的最新消息,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调剂志愿填报。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