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教授

聂兆广 副教授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0-05-18
  • 点击量:

教学型模板

一、个人简介

聂兆广,男,1968年生,山东章丘人,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共党员。1995年7月华东理工大学毕业后进入青岛大学工作,后于2004年6月在华东理工大学获化学工艺专业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化学反应工程与工艺,主要是化学品的合成工艺路线、工艺条件及工程放大、工程模拟,化工车间设计开发等。

二、主讲课程

所授课程包括本科课程《化工原理》、《化学工艺学》及相关课程设计、研究生课程《实验数据与处理》、《应用数学》等。

三、主要科研成果

在核心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多篇被SCI、EI收录,申请发明专利8项,已获得第一发明人授权4项。指导学生参加国家化工原理实验技能竞赛、山东省教育厅举办的省化工过程实验技能竞赛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多项。

四、主持的科研项目

主持《废水中硝酸根的去除处理工艺技术》等横向项目多项。

参与国家级项目《持久性有机污染物的检测方法研究》等。

参与省级项目《糖醇鳌合钙肥的制备及肥效分析》、《富集、检测一体化量热式生物传感器在重金属现场快速检测的应用研究》等多项。

五、荣获的荣誉称号:

校优秀党员

联系方式:85955529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