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化学系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0-04-27
  • 点击量:

4月23日下午,化学系党支部召开了线上钉钉视频会议,全体党员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学习和研讨。化学系党支部书记毕赛主持了会议。

会上,毕赛书记首先同各位党员教师分享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的主要精神,并对自己的学习体会与感悟同各位老师做了分享。支委会成员王荟琪老师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中有关教育的相关内容与各位老师做了分享与交流。党员张月霞、海欣、孙锡泉三位教师结合学习谈了自己的体会与感悟。会后,毕赛书记号召全体党员教师落实《关于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倡议》,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中走在前、做表率,切实发挥好“红色”引领“绿色”的作用。

说明: C:\Users\whq\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6126429dfb1e4af88c1eaaacbc1316.jpg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