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院党委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一次(扩大)学习视频会议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0-03-05
  • 点击量:

202035日下午2:00,院党委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一次(扩大)学习视频会议 。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组织员、院长助理、支部书记、系(中心)正副主任、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扩大会。院长张晓东主持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赵连章传达了学校34日召开的中共青岛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就学院党建、党建与学院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紧密结合深度融合、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加强组织力和战斗力建设,要求发挥学院党委、党政班子、支部书记、支委会、系(中心)主任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要求各支部通过“三会一课”将疫情防控、支部建设和工作任务同步推进,要求加强党风政风、师徳师风和学风建设,形成风清气正、担当作为、实干兴院的优良学院文化氛围。

院长张晓东传达了青岛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通报了学校专业认证工作会议的相关情况,并就学院2020年工作计划、实验室调整 与搬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人才队伍建设、教学工作、招生就业工作、学科评估和博士点申报等进行了部署。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