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决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8-06-29
  • 点击量:

        中共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委员会

                               青大化院党字[2018]1号

       ---------------------------------------------------------------------

            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决定

                                (2018年6月27日)

一年来,全院各党支部、全体共产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涌现出许多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激励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继续在落实校党委深化综合改革、推进“双一流”建设中奋发有为、建功立业,作出更大贡献,院党委决定:授予应用化学系党支部“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授予董永红“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授予于建强、马兆立、夏建飞、梁强、薛云 “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院各党支部、共产党员要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学习,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进一步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求真务实、扎实工作、顽强拼搏,在坚持立德树人、推动教育改革发展中取得新的成绩。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