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化学系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0-07-28
  • 点击量:

“学习楷模守初心、凝心聚力担使命”

                       ——化学系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717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化学系党支部围绕“学习楷模守初心、凝心聚力担使命”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系党员共同学习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2020年春,突如其来的疫情席卷祖国大地,打乱了我们正常的生活轨迹。战“疫”中,我们看到无数党员干部身先士卒、冲锋在前,医护人员舍己为人、救死扶伤,专家学者日夜不休、鞠躬尽瘁,基层干部为防疫宣传排查奔波。通过各位战“疫”英雄们的讲述,令人敬佩与感动。

e5ff688de7729f6f6fe7b4bd8a7dfdb

ac296dcdd2936727c6b9a8638b4afa1 9af89a2f495e890a36c03c83fd84d3f

通过本次“学习楷模守初心、凝心聚力担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深深体会到国家凝聚力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人民教师,我们应该不断加强思想建设,努力提高自身修养,牢守立德树人初心,牢固“育人至上”的专业理念,在关心学生生命安全的同时,增强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培养强烈的爱国热情。作为党员教师,除做好本职工作外,更应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党和国家需要的时候随时响应号召,为疫情防控和教育事业贡献自已的一份力量。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