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4-03-15
  • 点击量:

3月12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博观楼206会议室开展专题学习,学习主题是:《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姜永杰主持。

纪委委员刘晓敏传达了学校纪委关于深入学习《条例》的通知要求,党委副书记李咏沙领学《条例》部分章节内容。

党委书记姜永杰围绕《条例》修改的主要内容谈学习体会,并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学习《条例》的重要意义,《条例》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体现,进一步严明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班子成员要强化责任,把学习《条例》作为政治任务,并指导联系支部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将学习的过程变成强化纪律意识、促进贯彻落实的过程;三是学院党委以及班子成员要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把学习贯彻《条例》精神与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有机结合,切实抓好各自分管工作。

专题学习中,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