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学院顺利完成国家奖学金的评选工作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0-10-19
  • 点击量: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0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精神,学院在广大同学们中进行了广泛宣传、发动,其中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共有13名同学申请,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共有6名同学申请,山东省政府奖学金共有7名同学申请,学院对同学们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审核、汇总。

根据工作安排,10月13日下午,学院在博观楼206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会议,经评委民主投票,2018级化学学科张雪丽、李颖荣获2020年国家奖学金;2018级化学工程学硕赵晓琳荣获2020年国家奖学金;2018级化学工程专硕周路明、王业胜荣获2020年国家奖学金。

10月15日中午,学院在博观楼327会议室进行了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候选人答辩会,全体学工人员和专业学生代表组成评委,根据同学的申报材料和精彩答辩,最后经民主投票,2018级应化专业的肖正义同学荣获2020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2018年化学师范专业薛喆荣获2020年省政府奖学金。

多年来,学院评审工作始终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评审结果得到了广大同学的认可。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