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2020级本科生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班委例会

  • 作者:李林林
  • 发布时间:2021-03-19
  • 点击量:

2021年3月14日晚,20级本科生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班委例会在博观楼206顺利举行,各班班委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老师李林林主持。

会上各班级汇报了本月的学生工作计划,李林林强调各班级应努力打造有特色、有亮点班级活动, 提高班级凝聚力,发挥好班委的带头作用。

李林林还对本学期学生工作做了重点部署:第一,努力为班级营造积极的学习氛围,提高同学的学习积极性;第二,努力构建文明宿舍,各宿舍要做到人走灯灭, 关闭电源, 防患火灾, 提高安全意识; 第三,强调各班委要对自己的未来做好规划, 努力提升自己。并对“四个一”寒假素质提升活动的表彰评选工作做了部署,强调各班级要按照时间节点有序开展班级评选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希望班委们能够提升“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解释问题”的工作能力,在新的学期能够展现出新的风貌!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