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妇委会

我院组织开展“3.8女神节”主题插花活动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3-08
  • 点击量:

为丰富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加强沟通交流,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2日,我院工会举办“花点时间 化漾生活”为主题的清新花盒制作活动,邀请专业花艺老师进行现场教学。

活动开始后,花艺老师先详细地讲解了鲜花的品种、花语、特点,让大家对鲜花有了初步的了解,接着展开讲述插花的小技巧和鲜花保养的注意事项等。花艺老师带领大家一起修剪裁叶,一边示范一边讲述插花要点,大家边听边动手实践起来。在专业花艺师的指导下,大家充分发挥自身的想象力,经过一个小时的亲手实践,一件件创意十足的插花作品呈现在大家眼前。活动现场花香四溢、气氛浓郁热烈,大家脸上洋溢着开心幸福的笑容,欢声笑语与美丽鲜花相映成趣。

此次插花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女教职工们学习到了插花知识,也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享受艺术乐趣、陶冶情操,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