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机构

团 委

  • 作者:薛希洪
  • 发布时间:2016-04-11
  • 点击量:


                                  团委工作职责


一、负责学院共青团的组织建设、制度建设、文化建设工作,提高共青团服务学院中心工作的能力。

二、负责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总体规划、年度计划、特色建设等工作并抓好贯彻落实。

三、负责全院共青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指导学院团总支开展工作;加强基层团支部建设;做好共青团年度评优、团支部达标升级工作。

四、负责全院共青团日常管理工作。做好团员思想教育、团员发展、团费收缴工作。开展主题团日建设活动。

五、负责学院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的组织管理、制度建设、活动指导等工作。

六、负责学院学生的思想教育引领、优良学风创建、校园文化建设、科技创新竞赛、社会实践服务等方面的组织领导工作。

七、负责共青团、学生会系统的对外宣传工作,负责学院网页相关栏目的管理工作。

八、负责学院校友会组织建设、活动开展和校友联络等工作。

九负责协调各党支部做好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工作;做好团员推优入党工作;做好学生党员年度信息统计工作。

十、认真完成上级部门部署的其他工作。

                        

                          团委书记:史氾平  办公电话:85953152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