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就业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邀请函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1-03-30
  • 点击量: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自从2020年受疫情影响以来,高校毕业生就业面临更大挑战。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院就业工作的支持和对我院毕业生的肯定,使我院去年成功举办了网上双选会。今年,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我院决定继续依托互联网平台开展高效高质量的毕业生就业工作,为优质的用人单位和我院毕业生搭建线上双选平台,实现毕业生线上找工作,用人单位线上选人才。为此,我院定于2020329日至530日举办“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诚挚邀请广大用人单位参加,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学院介绍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主要由化学工程与技术、化学两个一级学科组成,其中化学学科 ESI 全球排名进入前 1%,是山东省重点建设的一流学科。学院拥有化学工程与技术化学两个一级学科硕士点,化学工程学科教学(化学)两个二级学科专业硕士点,共享材料学一级学科博士点和博士后流动站,设有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化学、化学教育等四个本科专业,拥有山东省基础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山东省中日碳纳米材料合作研究中心、青岛市天然产物与海洋化工工程技术中心、青岛大学生物传感技术研究所等多个研究机构,具有雄厚的科研实力,取得了丰硕的研究成果,并显示出强劲的科研后劲。近三年,学院先后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30 余项和省部级项目 50 余项,发表 SCI论文 250 余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 150 项,授权专利 108项。学院具有40年的高等教育办学历史,经过全体教师的不懈努力,已先后为国家培养出万余名奋斗在教育、科研、工商业和国家机关等岗位上的优秀人才,学院教学科研水平、学生培养质量名列青岛大学前茅。

学院目前在校全日制本科学生901,硕士研究生 257 人。学生工作始终坚持“以生为本”的教育理念,以 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人才为目的,着力推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学生综合素质能力提升、队伍建设“五项重点工作”,形成了特色鲜明的学生工作局面、昂扬向上的学生成长环境和稳固而优良的学风,大学生英语四、六级通过率、毕业生考研率、就业率均位居全校前茅。学院注重培养创新型人才,实施学业导师制,95%同学开展了创新创业训练项目,部分同学发表学术论文和申请专利。近三年来,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创青春”创业大赛、全国和山东省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山东省化学实验技能竞赛、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奖赛获得一、二等奖 20 余项。

二、学院2021届毕业生情况:

学院现有2021届毕业生共293人,其中硕士研究生72,本科生221。各专业人数见下表:



三、时间安排

企业、毕业生报名日期:

2020329-2020530
学院完成企业资质审核截止日期:
2020
530
学生查看岗位并投递简历日期:
2020
329-2020530
企业筛选简历确定面试名单,并通知学生开展线上视频面试日期:
2020
330-2020530

四、报名方式

此次双选会采用网上报名,各企业和毕业生皆可通过以下链接进行参与:http://site.jiuyejie.cn/index.php?route=shuangxuanhui/shuangxuanhui&sxh_id=473&domain=qdhgxy

使用网页搜索上述链接可直达双选会界面。

注意:①企业及毕业生第一次登录需要注册并完善相应信息。

 ②企业报名成功后要经学院审核通过才能将企业信息显示在网站中。


(1) 手机端:



(2) 电脑端:



五、温馨提示
1、为保证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本次活动拒绝虚假招聘、委托招聘、实习兼职招聘等,参会单位应严格规范招聘行为。
2、学生填写好简历后,系统会推送匹配的企业到学生用户中心,学生投递简历后,请企业在24小时内回复学生是否同意面试。
3、用人单位用户中心会自动匹配并显示符合条件的简历,可以向学生发送面试邀请,请同学们在24小时内回复企业是否接受邀请。
4、学生要密切注意登录招聘会平台查看用人单位预约的视频面试时间和房间号码,请根据预约时间和电子教室房间号准时参加远程网上面试。
5、线上就业期间有任何技术问题请拨打1531423700615314238007(就业街客服电话)进行咨询。
6、化学化工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青岛大学浮山校区博观楼327B
   史老师:17506483785(本科生负责人)
 办公电话:0532-85953152

薛书记:13953203480(研究生负责人)

办公电话:0532-85953938

学院官网:http://hxhg.qdu.edu.cn/index.htm

就业专用邮箱:qdhgzp2021@126.com

若贵单位有人才需求,请随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配合贵单位推送招聘信息,宣讲会信息,组织专场招聘等。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