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所长张锁江院士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7-04
  • 点击量:

6月18日,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所长、河南大学校长张锁江院士一行莅临青岛大学。在校长夏东伟的陪同下参观了青岛大学分析测试中心及校史馆,在党委书记姜永杰及院长王国明的陪同下参观了可持续能源与资源研究院。随后,参加了我院在会议中心301会议室召开的学科建设研讨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教职员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姜永杰对张锁江院士一行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院长王国明围绕学院学科溯源、学科概况、化学各二级学科发展现状、学科发展面临问题与发展规划等做了工作汇报。张锁江院士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化学化工学院近几年化学学科发展与科学研究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我院下一阶段的学科方向凝练、高水平平台建设与青年教师的成长等方面给予了建设性指导意见。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