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化学化工学院以“守初心、担使命、做表率”为主题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党日活动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0-07-01
  • 点击量:

                             

7月1日上午,在科技园D楼406会议室,化学化工学院以“守初心、担使命、做表率”为主题开展了庆祝建党99周年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预备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赵连章主持。

会议在国际歌声中开始。赵连章宣读了校党委关于授予董永红学校十佳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刘晓敏和韩松德学校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表彰决定;宣读了院党委关于授予应用化学系党支部和学生第二党支部学院先进支部称号,授予董永红、孙德帅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刘晓敏、韩松德、谭艳丽、赵红宇、王荟琪、王蕊、董永红、付刚帮、史氾平、任倩、朱洪堂、宋俐凝学院优秀党员称号的表彰决定。赵连章号召全院各支部和全体党员向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学习,守初心、担使命、做表率,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学院党委委员依次为获得院级荣誉称号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教工党员和优秀学生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参加会议的党委委员,获得学校、学院荣誉称号的先进集体代表和个人,结合自己的工作,从守初心、担使命、做表率等几个方面分别谈了自己的感想和体会。

会议结束前,入会人员在学院党委委员董永红的带领下集体进行了预备党员宣誓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会议结束后,入会人员集体收看了“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榜样讲党课》。

IMG_3652

IMG_3706

IMG_3657

IMG_3689

IMG_3679

IMG_3686

IMG_3711

IMG_3717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