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孔伟金副校长到化学化工学院调研工作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0-07-23
  • 点击量:

7月23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孔伟金到化学化工学院调研化工专业认证、人才培养、实验中心建设等工作。调研会由院长张晓东主持,学院党委书记赵连章、党委副书记薛希洪、副院长毕赛、院长助理刘晓敏和张立学、实验中心常务副主任马兆立、化工系主任方龙和副主任丁欣、党政办主任李志国参加了调研,教务处教学评价办公室主任张永进陪同调研。

会上,院长张晓东、副院长毕赛、化工系主任方龙和实验中常务副主任马兆立汇报了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认证、人才培养、实验中心建设等工作的推进情况以及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孔伟金副校长在认真听取了学院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认证、人才培养、实验中心建设等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同时提出以下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学院深刻理解专业认证的理念和要求,抓好专业认证自评报告的撰写和关键环节的工作。二是希望学院抓好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工作,做好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和申报、国家和省级一流课程建设、教学成果培育、创新创业、招生等工作。三是继续高标准抓好化学实验中心建设工作,为全校搭建好化学实验培养平台。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