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我院学子在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化学实验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8-08-19
  • 点击量:

7月20日至23日,“明晟杯”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化学实验大赛在济南大学举行。我校学子在大赛上表现突出,2015级李兆倩、刘晓菲两名同学获比赛一等奖,吴光辉、刘梦凡两名同学获比赛二等奖,魏巍同学获比赛三等奖。

化学实验大赛分为分析化学、物理化学、有机化学三个方向,具体由抽签决定,比赛内容主要包括实验设计、实验操作及记录、实验结果分析及讨论三个部分,依据不同方向内容略有差异。省内各高校化学及相关专业全日制在校生(不包含研究生)均可参加。我校化学化工学院共派出5名选手参加,由张慧老师、薛云老师两名老师带队。

“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本次“明晟杯”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化学实验大赛是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的赛事之一,由山东化学化工学会、济南大学承办,来自青岛大学、青岛科技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等省内36所高校的17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63400507866098167.jpg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