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师苑杯”师范生风采大赛暨从业绩能大赛选拔赛圆满结束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8-06-21
  • 点击量:

 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6月14日,化学化工学院2018年“师苑杯”师范生风采大赛暨第六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选拔赛在德音楼302教室举行。副院长王国明、化学教育系主任梁强、化学教育系教师王倩、刘会峦、焦巍、万延岚等作为评委出席了比赛。

本次比赛分高中组和初中组两个学段,参赛选手就指定主题进行现场模拟授课。在比赛中,选手们运用多种教学方式,声情并茂,在三尺讲台上尽情展示自己的教学风采。评委们结合化学学科核心素养和教师教学素养,从授课内容、仪表仪态、语言表达、板书规范以及ppt设计等多个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了综合评价打分,并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精心细致的点评。经过激烈角逐,有六位选手成功晋级,分别是高娟、李梦雪、梁冲、王艺璠、郑文倩、周永豪。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