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来学院调研工作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02-26
  • 点击量:

 2月26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来化学化工学院调研、督导新学期工作。

刘校长详细了解了学院新学期工作开展情况,尤其对学院2019年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强调一定要只争朝夕抓住短暂的机会,努力实现新的突破。院长张晓东、副院长王国明汇报了学院发展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对学院事业发展中存在的教学、实验资源紧缺、陈旧,学科建设亟需引进高层次人才等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问题,以及学院办大学过程中存在基层管理队伍紧缺、危化品安全隐患等问题。刘校长边听边记录,并不时插话详细询问,了解问题症结所在,对调研了解到的有关问题,刘校长表示回去后一定督促、协调有关职能部门配合学院进行落实,切实解决学院办学之忧。刘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所取得的工作,并结合学院提出的困难和问题,与班子成员一起深入探讨解决的思路和办法,她勉励学院班子成员要积极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部署,深刻领会、卓有成效推进落实“学院办大学”理念及举措,切实提高学院治理能力,汇集全院师生智慧,克服困难,迎难而上,为学校一流本科、一流学科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