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01-20
  • 点击量: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学院于2019年1月19日下午2:00在科技园D403会议室召开了民主生活会。院党委委员赵连章、薛希洪、王国明、董永红、毕赛、吕洲出席会议。校监察室副主任林万顺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全程督查指导。

党委书记赵连章首先代表学院班子通报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代表班子做出对照检查,认真查摆梳理了存在的问题,综合分析了存在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接着班子成员结合自己分管工作,逐一进行了深刻的检查和认真的剖析,主要对个人不足和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相互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了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党委书记赵连章在最后发言中表示,化学化工学院基础好,发展形势好,自己将努力履职尽责,尽快熟悉学院情况,对各位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高度重视,将认真研究梳理,认真的整改,今后愿意同大家一起努力共同奋斗,继续推动学院事业向前发展。“大家畅所欲言,不是泛泛而谈、漫无边际的放空,而是找问题、谈不足、出主意,找准了问题症结,是一次实事求是、非常成功的民主生活会”,校监察室副主任林万顺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对照检查中的不足部分。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