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审议通过有关决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8-12-29
  • 点击量:

12月29日上午,学院在科技园D403会议室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

会上,院长张晓东就《化学化工学院教师分类分级管理办法(修订稿)》和《化学化工学院岗位基本津贴分配办法(修订稿)》及《化学化工学院奖励性津贴分配办法(修订稿)》做了进一步解释说明。接下来在分组讨论中,与会代表认真履行职责,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涉及全院每位教职工切实利益的重大决定,积极建言献策,依法行使民主管理权利,在充分吸收接纳代表们所提的意见和建议基础上,最后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化学化工学院教师分类分级管理办法》和《化学化工学院岗位基本津贴分配办法》及《化学化工学院奖励性津贴分配办法》。

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希洪主持了会议,学院近40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大会。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