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我院应用化学系朱倩倩老师荣获青岛大学首届青年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二等奖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0-10-07
  • 点击量:

9月25日,我校首届青年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圆满结束,我院应用化学系朱倩倩老师荣获二等奖。

我校首届青年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旨在展示一线教师在今年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科学利用信息化教学工具实施在线教学的创新成果,同时进一步推进信息技术与本科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而开展的赛事活动。大赛评委由我校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委员担任,决赛地点分别为选手根据比赛课程自主选择的多媒体教室或智慧教室。现场决赛环节老师们利用雨课堂、对分易等多种信息化教学手段,使用爱课程、“超星泛雅”等多种信息化教学平台,利用书写软件、电子白板、三维动画等多种教学工具,实施线上线下相结合、翻转课堂等多种教学模式。竞赛结果是评委们通过对决赛教师的课堂教学、现场教学反思及近三年的学生网上评教成绩综合评审确定。

大赛从4月份初赛发动到9月份决赛结束,历时近6个月,共有21个学院的57名选手参加了初赛,最终14个学院的14个教师(团队)参加了决赛。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