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与京博控股集团代表举行座谈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0-10-30
  • 点击量:

10月29日下午2点,学院在博观楼327会议室与京博控股集团代表进行了深入座谈。京博控股集团青岛创新中心合作开发经理李志迅,青岛创新中心合作开发经理吴坤,京博研究院青岛分院副主任刘军,京博研究院青岛分院高级研发工程师张柏慧,京博研究院青岛分院高级研发工程师胡文娟,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希洪,副院长王国明,化工系主任方龙,教授代表孙琦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观看了京博的宣传片,京博介绍了企业及教学实训与科研转化基地情况。学院副院长王国明介绍了学院的科学研究、师资队伍、服务区域经济等方面基本情况,并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技术转移等方面进行可持续的深度合作。孙琦教授在发言中就自己的研究方向及青岛大学可持续能源与资源研究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座谈中,双方深入探讨了交流与合作,达成了互派职工、学生实习实训等意向。双方还提出了未来进一步交流合作的预期设想,就进一步落地产学研合作计划,在实验室资源共享、联合培养研究生,共建科研转化创新基地,共享产教融合实训平台,校企共创工程教学组织模式、多主体协同育人机制等方面的问题,双方希望以项目为载体建立长效的合作机制,“让论文写在大地上,让人才成长于实践中”,希望更多的化院学子加盟京博,共同谱写新时代更加壮阔的事业!!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b2cd3ec58eea8283e7e9bc8ed8ba58.jpg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