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第七次(扩大)学习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0-11-05
  • 点击量:

11月5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博观楼206会议室召开了党委理论中心组第七次(扩大)学习会。会议的主题是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院长助理,系(中心)主任,支部书记,支委会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赵连章主持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九部分中的“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党的组织路线”和“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中的第二讲“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学院院长张晓东,党委副书记薛希洪,副院长王国明,院长助理张立学、刘晓敏结合会议主题和学习内容谈了学习体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做了总结讲话并提出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学习、提高认识,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二是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在新理念的指导下全面落实学院办大学;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提前谋划好学院“十四五”发展;四是要打好攻坚战,实现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的新突破,为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夯实好的基础。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da0954b03e9976d7bcfa9d6f4766b2.jpg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