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党委举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 作者:薛希洪
  • 发布时间:2021-01-15
  • 点击量:

 1月14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扩大)会暨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在博观楼206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赵连章主持会议。组织员李相仁、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党支部书记、教学办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九个党支部按照学校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化学化工学院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要求,从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下一步主要思路和措施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述职。各党支部书记注重用具体事例和数据说话,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既总结了成绩,又剖析了问题,明确了改进的目标和措施。

院党委书记赵连章对各党支部书记的工作进行了点评,既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2020年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好的做法、经验,也指出了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中还存在的不严不实、与中心工作结合不紧密、重点不突出、亮点不明显等问题。赵连章还对各党支部按规定时间、程序召开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以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4be778731f34a1cdc162f9e3a03577.jpg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