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举行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0-12-25
  • 点击量:

12月25日下午,学院在博观楼206会议室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暨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2020年第八次)。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院长助理、系(中心)主任、支部书记、支委会成员和部门负责人参加现场会,其他教工通过钉钉平台同步参加视频会议。院党委副书记薛希洪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赵连章按照《山东省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提纲》,结合学院中心任务和重点工作以“学习全会精神落实根本任务”为主题进行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赵连章强调要在新时代的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特别是要根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科技、教育、文化、社会和党的建设等的新要求,在全面梳理学院高质量发展存在的短板和不足的基础上做好学院“十三五”总结和“十四五”的谋划,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打好基础。

会上,党委副书记薛希洪还同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